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__我在努力___

我們都在努力讀書~^^
加油加油~~^^
要考試了~~
怎麼辦~~
我讀了一年怎麼一點都沒有進腦~~
救命啊~~
我該怎麼辦~~
我要努力了~~我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了~~
————加油——————
努力k書


我懷念的
____1 Murni___
我超懷念的
現在才學會去珍惜
失去了
我很後悔
可是去了以後
我學會珍惜了....
2pintar~
我也很愛你們
因為你們我天天都很快樂
謝謝你們

至於愛情__  
 已消失在我生活裡
這遊戲我玩不起
我現在很快樂
也很幸福
愛情?
他只會讓人傷心
他只會讓人變得不倫不類
中學生的愛情都是__puppy love____
不會長久____
i dont like puppy love!~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